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2017-09-18 16:28:48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想要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讓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挺拔,但是因為對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不夠了解,也不知道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有哪些注意事項,怎么辦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對豐滿挺拔的乳房是女性魅力的象征,也是女性對自己身材自信的源泉。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們都被自己胸部扁平、不夠豐滿、下垂等問題困擾著。因此,很多愛美但是胸小的女性朋友們,都想通過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來解決自己胸部扁平、不夠豐滿、下垂等問題。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們對假體矽膠豐胸隆乳的知識不夠了解,以至于不知道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應該注意哪些事項。現在,就讓小編跟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關于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有哪些注意事項吧! 關于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一個開展時間比較早,運用比較廣泛的豐胸隆乳方法之一。假體矽膠豐胸隆乳主要是通過將假體矽膠材料經過腋下切口、乳暈切口等移植如乳房之中,從而使得乳房變得豐滿,讓為乳房提供足夠的支撐力,解決胸部下垂問題,從而達到豐胸隆乳的效果。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有哪些注意事項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要做一個身體檢查,向醫生詳細告知自己的身體情況,比如有沒有藥物過敏史、遺傳病史等,避免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時嗎,因為身體原因出現意外; 2、手術前兩周,應該停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和維生素e的藥物,以免影響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后的傷口恢復; 3、女性朋友們應該避開月經期、哺乳期、妊娠期。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注意事項 1、術后應該注意帶好固定繃帶,有利于胸部塑形; 2、術后要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按時休息; 3、如果術后出現任何流血、疼痛感染,或者是其他問題,應該及時尋找醫生處理,以免影響術后恢復。 哪里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比較好 深V動感豐胸隆乳,通過術前3D模擬設計,根據個體三圍進行個性化綜合設計,選擇假體矽膠。麻醉醫生團隊制定并實施了方案,美胸過程更舒適。建立安全機制,配過整形美容行業的國際標準手術室,安全更有保障。豐胸隆乳術后由專業醫護人員貼身照顧,配合胸部蒸熏、胸部經絡按摩等,使您的健康美胸更真實。 看完以上信息,不知道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你們對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有哪些注意事項了解了嗎?如果還想了解更多信息,歡迎點擊咨詢醫療美容醫院客服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豐胸隆乳的優勢都有哪些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可能很多愛美人士都有聽說過,但是要談到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具體有什么優勢,可能就不太了解了。那么,現在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假體矽膠豐胸隆乳的優勢都有哪些吧! 下一篇: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危險嗎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相信很多愛美的人士都已經不陌生了,但是也還是有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對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有沒有危險的問題還存在這疑問。現在小編就來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彰化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柔滴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員林BRAVA波娃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中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烏 龜 一出生 就有一間小屋 一輩子 背著行走 死了 又是一副好棺材 Tortoise Upon birth He has a small dome For a lifetime He carries it on his back Upon death Into a good coffin it turns 畢業照 掛在老屋的墻上 像一個馬蜂窩 多看一眼 就有往事飛過來 在我的額頭 蜇一下 Graduation Photo Hung on the wall of my old house It is like a wasp nest If I cast more than a glance at it Some past memories would fly over And sting On my forehead 父 親 父親栽下一棵樹 又掄起斧頭 把它砍倒,做成棺材 父親走后,那地方 又長出一棵 好多次,我都把它 當成父親 Father My father planted a tree Later he swung an axe Cut it down and made it into a coffin After he died, at the same spot Grew another tree Many times, I mistook it For him 磷 火 老人走時 腰間還插著那把煙槍 天一黑 就掏出來抽幾口 慢慢地吐出 憋了一輩子的怨氣 Phosphorus Sparks When the old man leaves A tobacco pipe is still cinched in his waist When it gets dark He would fish it out and take a few whiffs To slowly vent His grievance pent up all his life 老黃牛 皮鞭從身體里抽打出 一個好名聲 在刀尖捅進脖子的瞬間 恍然大悟 低頭拉了一輩子車 還沒顧上抬頭看路 A Willing Ox Whips on his body brought him A good reputation That very moment a knife stabbed into his neck He suddenly realized For a lifetime pulling carts with his head down He neglected to look up at the road 偶 遇 河堤上 男人牽著一條狗 女人被一條狗牽著 迎面而過 狗跟狗打了聲招呼 兩個人 一句話沒說 An Encounter On the riverbank A man leading a dog And a woman led by a dog Passed by each other head-on Two dogs greeted Two humans Uttered not a single word 碑 文 這輩子 浪費了太多的光陰 只是轉了一圈 不可能名垂千古 也不會遺臭萬年 那就選一塊上好的石材 歪歪扭扭地刻下 到此一游 Epitaph In this life Too much time is wasted Just a round-trip made And no fame to go down in history Though no shame to be left behind either I would then seek a decent stone And carve on it in scrawl “I was here”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姐妹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2、千里他鄉盼相聚,親情真似妙可求,相聚不長急分離,唯愿望哥萬珍重,相思之心莫用語,短信祝福平安行,愿哥業順萬事順。 3、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4、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5、在你失戀的時候往往是姐妹替你擦淚。 6、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感悟。 7、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8、親愛的閨蜜,我們之間不用解釋;親愛的姐妹,我們之間不用多說。 9、大哥,你好。回復請收聽爸爸的嘮叨。回復請欣賞媽媽的鍋碗瓢盆交響曲。回復請收聽歌曲:歡天喜地一家親。祝你一切順利。常回家看看。 10、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后來關系那么密切。 11、回憶過去,多么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盡避經歷了那么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12、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13、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義可比天地! 14、姐妹永遠是那個嘴最狠的,但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心是最軟的。 15、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16、不奢望遇到像崇光那樣令人心動的愛情,只是想要有一個像顧里那樣一起走到最后的姐妹。 17、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8、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松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短信,溫馨彌漫。 19、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2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21、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 22、男人有屁用還不如姐妹呢。 23、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24、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25、別挑釁,動我姐妹全放倒。 26、我們是永恒的象征!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27、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28、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9、有些人口頭上說姐妹說的很甜,其實是虛偽的表現。 30、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形容姐妹情深的朋友圈文案 1、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抄底馬到成功,逃頂駟馬難追,賺錢馬不停蹄,跳槽一馬當先,身體龍馬精神 2、發誓,絕對不會去搶自己姐妹喜歡的任何東西! 3、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4、千里他鄉盼相聚,親情真似妙可求,相聚不長急分離,唯愿望哥萬珍重,相思之心莫用語,短信祝福平安行,愿哥業順萬事順。 5、好呀!休息了嗎?早點睡呀!明天才會有精神的!祝你一切順利,好運不斷,快樂永遠! 6、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8、什么是知己,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9、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10、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1、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愛你,別自己嚇自己。 12、不要在你哭泣的時候,說氣話,下決定,你會后悔的。 13、我有個愛我的夏瑤,有個很珍惜我的咸美慧,一聲姐妹一生姐妹。 14、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5、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6、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姐妹。 17、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恒寬廣! 18、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愿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9、你可以虛榮,因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 20、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1、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里,往死里哭。 22、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裝點;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可貴。愿你夜夜都有好夢相陪,每天都有快樂相隨 23、悲傷時,有我為你分擔;開心時,有我與你分享;失意時,有我陪你左右;得意時,我的祝福最真摯。最好的祝福送給最親的你! 24、姐妹、不瘋、不傻、不拽、不吵、不鬧、不可能。 25、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6、不管多艱難,一定要一起走,因為我們是姐妹! 27、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28、我們是永恒的象征!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禱告,默默祝福的。 29、生命中有一份永遠明澈,人間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摯,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忠誠,那是我祝賀你健康!每天快樂 30、親愛的女孩,你們都不在,我要幸福給誰看。 精選關于姐妹的朋友圈文案 1、愿時光善待我的所有好姐妹! 2、致閨蜜:哪怕分隔很遠,哪怕白發蒼蒼,你仍是我們心中那個不變的怪女孩。 3、她不是我,但仍然可以感同身受。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剛剛好,你兩個都是。 4、我說我們不做姐妹了。她說再也沒有閨蜜了。 5、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6、我在她面前最不顧及形象,她手機里有一堆我的黑歷史,真怕哪天她手機丟了,我大概就要變網紅了。 7、我雖然沒有讓人羨慕的愛情,但是我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8、你說我是女漢子,如果我不是女漢子怎么保護得了你這個軟妹子。 9、世界上不僅僅只有男人,還有一個詞叫做閨蜜,愛你的疼你的閨蜜。 10、你是我認定的伴娘,是我孩子的干媽,是我生命中最愛我的女人。有你在,萬事皆安。 11、所謂的姐妹兒,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對的,所謂的姐妹兒,有事沒事就是喜歡損你。 12、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3、朋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14、待你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變老。 15、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6、閨蜜就是即使你沒有男朋友,也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人。 17、你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鬧,你總是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得陪著我,說我們是閨蜜,其實我們更像一對親姐妹。 18、真正的友誼就是即使你不說話,她也知道合照得幫你P一下。 19、不管多久沒見,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話不說。 20、不管生活有多少得艱辛多少得難過失望,二傻閨蜜,你總是支撐我堅定走下去得動力。 21、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一個眼神就心有靈犀。 22、跟自己深愛的姐妹分手比自己深愛的男人分手還要心痛,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 23、閨蜜就是,即使不在一起,也會在同樣的時候,做著同樣的事。 24、這輩子我只有你一個閨蜜,所以你也要只有我一個。 25、真正的閨蜜,不會從你身邊憑空消失,不會在你危難時半路離席,更不會在你生命里中場退出。 26、好朋友見過你所有的樣子,也愛你所有的樣子。 27、我希望我們從青春無敵美少女到缺牙白發老太太都一直在一起。 28、“閨蜜”這個詞我早就偷偷地安放在你那里,誰也偷不走。 29、陪了我瘋狂又淡薄的青春,最差的形象都給你了,說好不許走了。 30、最好的閨蜜,她哭的時候你也會哭,可是你卻不能讓她看見,因為你還要借給她肩膀和紙巾。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特別傷心的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三、一段感情結束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再也不回頭,可當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四、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五、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六、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九、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十一、我就是那種什么事都往壞處想的人,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十二、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三、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復觸摸。 十四、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請不要再出現我的夢中,我已經承擔不起醒來的落空。 十七、總有一首歌費煙,總有一段情費酒,孤獨的人聽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八、這南墻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可我偏偏想追隨你的腳步,一起將人生路過。 很傷心特別想哭的文案 一、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二、太廉價的糖,總歸不甜。生活就是一個耳光接著一個耳光,把人從夢里打醒。 三、對你的感情就到這里了,沒什么好祝愿你的,違心的話說出來,也不夠漂亮。就希望你,走好你的路,千萬千萬,不要再來招惹我。 四、原來我真的就是一個小丑,一個人表演,你笑夠了,我也該退場了。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所有的悲傷難過思念期待絕望,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表演結束了,所以,后會無期。 七、死皮賴臉的找人家聊天,傻傻的關心人家的一切,可你知道嗎?人家收到你發的信息的時候,肯定在想,你這個傻子怎么這么煩。 八、沒關系的,我不怪你,因為我在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九、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一、當你毫無保留地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十三、當我回過頭來我才發現,原來你從未說過你愛我,而我卻句句我愿意。 十四、有時候,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而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十五、在感情里面最煎熬的就是等待,而且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好不容易熬過了所有的等待,最后卻只是換來了對方的一句不可能。 十六、最心塞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十七、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八、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十九、如果可以回到過往,我一定會繞過那個地方,然后有預謀的錯過你。 二十、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傷心時鼓勵自己的文案 一、人的一生,本就是一個認人、識人的過程。有的人起始于相逢,終止于相處;有的人曾經入了眼,如今離了心。 二、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三、我們都知道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可一旦愛上別人,你就很難再愛自己了。 四、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五、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六、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七、你總是羨慕我放蕩不羈自由自在,可不知我又是多么羨慕有人等你回家,人可真是矯情。 八、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里愿意。 九、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二、原來最難受的真的不是一個人的離開,而是每天早上醒來要把你的離開從新接受一遍。 十三、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十四、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十五、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時,讓她失望;在她最脆弱時,沒有扶她一把,在她傷痕累累時,不聞不問。 十六、有時候,選擇沉默也需要勇氣。不是誰都可以忍受委屈與痛苦,不是誰都可以承受冷落與孤獨。 十七、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八、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九、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二十、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後會變小嗎 高雄莢膜攣縮按摩傷口比較小嗎? 桃園鹽水袋隆乳觸感如何?豐胸隆乳整形手術安全嗎- (2) 新竹莢膜攣縮按摩保養心得分享 台南莢膜攣縮按摩是小胸救星嗎?

arrow
arrow

    買這個最正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